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带早餐进教室。您说过了最近评估,我们不能带早餐进教室,我知道我的行为很放肆,但是,我真的知道错了。请您原谅我,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底线,我们还是学生,不应该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
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大学生还像小孩子一样违反纪律,给全班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经过老师您的教导,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真的知道错了,还是恳请您的原谅。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保证不再有下次。也希望同学们能以我为例。别犯同样的愚蠢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