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字生在教室吵闹检讨书8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揣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在教室的时候吵闹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熄灯后讲闲话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教室里面进行吵闹,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其次,我在教室吵闹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对同学不负责任的表现。不但损害了自己与同学之间的友谊,而且对于自己今后的发展也没什么好处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小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错误发生已经,我遭到了您严肃的批评,我深感愧疚!我知道检讨的目的不在于惩罚,而是要深刻认清自己的错误,并且彻底地改正错误。
我应该努力改正像这种熄灯后讲话的违反纪律行为,坚决改掉这坏毛病,努力改正行为错误。深刻反省错误,并且从错误当中吸取经验教训,下不为例。我必须关心同学并做到体贴同学,努力改正错误,争取学校方面的从宽处理。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我向您保证我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遵守教室纪律。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