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好比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设计一枝万能笔,这枝万能笔和一般的笔一样大小。万能笔不仅可以写铅笔字,还可以写钢笔字、彩色的字等等,只要按下相应的按纽即可。有了这样的万能笔,我们在画画的时候就不用经常换不同颜色的笔了。万能笔还可以在太空中使用,因为宇航员在太空失重的环境中不能像在地球上一样书写流畅,而这万能笔不怕,只要你按一下标有太空适用的按纽就可以像在地球上一样书写流畅了。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研究一种可以调节大小的衣服。处于生长期的小朋友可能遇到过这种事:去年妈妈给你买了件新衣服,可是今年你却穿不进去了,好好的衣服就这样被丢掉了这样多浪费啊!不过,如果你穿了这种可以调节大小的衣服,就不用担心衣服会变小了。这可以调节大小的衣服,衣领处有两个纽扣,你可不要小看它们,它们可是调节衣服大小的纽扣呢!只要你根据自己的身型进行调节,就可以穿上合适的衣服了。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还要培育种飞天草,只要你把它绑成扫把,就可以像故事中的女巫一样在天空飞翔。假如我是科学家
我真想快点长大,让我插上理想的翅膀遨游在梦想的天堂,好把这些梦想全都实现!
想知道我的理想吗?让我悄悄地告诉你:我想当一名医生!